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悼念好友- Donald Kwun (1972-2009)

親愛的寶寶, 直至目前你有多少朋友? 在facebook 內抑或真實相敍的朋友? 希望你已有知己朋友了, 平日你會跟他們分享一些秘密, 在患難時見互相扶持。

Donald Kwun 是Gu Gu爸爸中學時的同學好友。當爸爸我遇上好電影時, 立即和他分享, 還有遇上財經問題, 也會找他商談, 談後總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。因為他的可靠來自內心及藝術修養。

知道 Donald離開地球時(http://our-donald-kwan.blogspot.com/), 那天真的過得很慢, 回憶湧上心頭, 晚上翻看到Donald 的blogger- 電影評論 (http://donaldkwanmovies.blogspot.com/) 及投資評論(http://donaldkwan.blogspot.com/), 內容都是跟意外有關, 腦中閃過一些古怪念頭,一些很Cult的電影情節, 假如另有內情, 我會調查及惹上殺身之禍等。

最後一次見面是在重慶大廈吃咖哩, 席間談及印度製作的Bollywood電影 , Donald 興奮地向我和Ju Ju 媽媽介紹一些電影及演員, 例如, 印度梁朝偉、印度張曼玉、印度劉德華…..等, 最後Donald 還贈送了三片DVD給我們。

在我們前來地球「旅遊」時, 我們需要多少朋友? 10個? 20個? 抑或100個? 因人而異, 我在中學期間只有二位中學同學, 至於你媽媽的朋友, 請你自己問她吧。

朋友在乎質而不重量。


書本推介: 窮爸爸與富爸爸 原文作者:Robert T.Kiyosaki,Sharon L. Lechter
是Donald 介紹給我認識「窮爸爸與富爸爸」這套叢書, 認識儲錢的重要及協助我進入財務自由的境況。下一代需要的不一定是富豪爸爸, 而是有志氣和有視野,還有是有默契的家長。所以我都會和gu gu媽媽、朋友, 學生們、朋友們一起分享儲錢心得, 通往財務自由的路, 而不會成為「窮忙族」。

「我儲錢的目的除了為明天, 還有將賺到的協助我的學生擴闊眼界, 例如,旅遊、創作等。」這是我的承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